翻转岩石晨光洒落春日

【IDOLiSH7】TiME TOGETHER

▷2022.6.10 IDOLiSH7纪念日贺文

▷i7全员无cp。ooc大概…有些地方对话流了……

▷同上次的纪念日贺文《重启那一天的我》有一定关联(见合集内

▷字数一万六以上,建议有空再看

🌈以上接受,欢迎阅读,感激不尽!

i7纪念日快乐——!


——————————————



TiME TOGETHER



有多少苦痛,

有你和我一起度过,一起承受,

有多少快乐,

有你和我一起享受,一起感动。

——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

 

 

—1—

 

“哒。”方才播放的《Period Color》刚结束,中控屏的切歌键才被坐在副驾驶座的人按动一下,后排坐着的的两个青年又叫嚷起来。

“再换一首歌啦,小壮!我想听《未来絵》!”

“NO!壮五,请播放前一首《ピタゴラス☆ファイター》,please!”

逢坂壮五愁着眉左右为难,干脆按下暂停键,他透过后视镜,悄悄向夹在四叶环和六弥凪中间的二阶堂大和使了个眼色。

收到信号的Leader大和两指捏住镜腿扶扶眼镜,“呃、那么……哥哥我倒是觉得干脆我们听《GOOD NIGHT AWESOME》好啦——”

不料他忽然插入的建议被两个成员一口否决掉。

“不要!和哥这首一点都没有旅行的氛围!”四叶环重重摇头。

“Oh,No no no!大和,你应该站我这边!”六弥凪边说边热情四溢唱起子团体歌,而后顿住等着大和接下一句,大和立马装傻戴起耳机拿着剧本,故作掩饰地说:“啊——你们挑你们挑,哥哥我再看会儿台词吧。”

见外援无效,副驾驶座的逢坂壮五无奈呼出一口气,“环君,凪君,你们不要争了,还有你们点的这几首都放过三次了……”

“可是我点的歌更有去游玩的氛围欸!”这个时候环和凪倒是异口同声,注意到和对方同时开口,两人又嘿嘿笑着微微别过脑袋。

驾驶座上的经纪人大神万理终于来主持大局,“好啦好啦!环君和凪君,不可以只点子团体的歌哦,要是陆君和一织君也在,现在就变成三个子团体的争执了。而且众口难调,夹在你们中间的壮五君也很为难,更何况壮五君昨晚作曲忙得很晚,精神上很疲惫哦。”

环和凪立刻敛了兴奋劲,立刻认错:

“对不起小壮,我兴奋过头了……忘记了你也应该好好放松下……”

“Sorry……我只是想找一首适合户外游玩听的歌……”

壮五含笑着摇摇头表示没事,万理又说道:“我们听大家一起唱的歌好了,壮五君,麻烦你直接调到i7那张歌单的歌播放吧。”

壮五点头答是,手指在屏幕上点划着操作选中了《PARTY TIME TOGETHER》,这回大家都微笑着满意。车的左右两道景色愈发枝叶葱茏,导航显示还差1700米到达目的地,车上的几人更加情绪高涨,他们一同欢声歌唱着,乘车向目的地进发。

 

 

 

—2—

 

过去一年好似一天的繁星更替般迅速,四季轮转,IDOLiSH7的七周年纪念日终于到来。不同以往几次在过去的那间大宿舍中度过纪念日,经纪人小鸟游纺兴致勃勃地在纪念日到来前就向他们的助理询问好大家的日程,接着又征求大家意见是否要一起去户外露营。

是他们7人加上经纪人,难得一聚的露营纪念。

实在是难得。自从BoW综合优胜后,他们开始往国际音乐舞台发展,工作量又有增加。七人各自七零八落的行程时间虽然已经让他们不知不觉习惯通过SNS去了解彼此的动态,这样整齐聚在一起的时刻几乎只剩下演唱会、发表新歌和录制团综《与你共度爱娜娜之夜》的时候了。

大概是为了弥补上次六周年未能出席的遗憾,这次小鸟游纺表现得干劲十足。她很快安排好大家行程,凭一己之力将这两天彻底空出来,甚至早早买好了露营装备,预约好了露营地选好位置。曾初出茅庐就直接做IDOLiSH7经纪人的她也早就变成了精干的工作强人,哪怕大多时候不能陪在大家身边,她也依旧在幕后认真关注着每一个人的成长。

楼下保镖拦住蜂拥的粉丝,纺和两个小助理领着刚结束节目录制的和泉三月和七濑陆快步穿过这条小路上车。刚关门坐稳甚至来不及和两个助理告别,车子就立刻发动行驶起来。

三月和陆都忍不住轻呼出一口气,接着取下变装的帽子口罩。

“呀——终于结束工作了!”陆忍不住兴奋的伸个懒腰微微活动上身,旁边的人忽然分别向他和三月递出一个保温杯,“工作辛苦了。”

“谢谢……欸?一织!”陆一愣,后接过保温杯又终于回想起来说:“对哦,你也是今天上午有工作来着……”

三月刚拧开保温杯瓶盖的手一顿,“一织你今早的广播工作好像先我们一个多小时结束吧,没有跟大和他们一起去吗?”

驾车的纺这时解释道:“一织桑工作结束后又到事务所和我一起商量了下凪桑生日live和生日惊喜相关的事项,是和我们一起过来的……啊,生日惊喜这个也请帮忙暂时保密哦,得生日当天再告诉他!”

“当然会保密的……啊,是蜂蜜牛奶!谢谢一织!”开盖闻道久违的香甜牛奶味,陆的喜悦顿时溢出喉间。

“哦——!我的是热红茶!”三月轻抿一口茶,“这也是一织做的吗?”

“嗯……毕竟出来玩,得准备齐全才行。”

“谢谢哦一织,这个味道好香……”

“不必客气,哥哥,您喜欢就好。”一织移开视线,不再看身旁两双闪闪发光的眼睛。

“一织君今天准备了好多东西哦,连Kinako都有零食草礼包呢。”副驾驶座的社长小鸟游音晴微侧过身,怀里还抱着粉绒绒的兔子Kinako。

这才发现舍长也在车上,三月和陆惊讶地瞪大眼睛。“社长?!原来您也和我们一起去啊!”

不同以往西装革履,今日的小鸟游社长换上了凉快休闲服,他依旧笑眯眯说着:“我也才结束工作中来享受Off Day啊……况且,既然是小鸟游经纪公司的宝藏要过纪念日,身为社长的我一定得出席才行,对吧Kinako?”

粉色的兔子动动垂着的双耳,“Miu”地应了一声。

陆盯了会儿垂着脑袋的Kinako,而后数了数人数,说道:“那样的话……今年纪念日是全员集合呢!太好了!”

想起去年今日在家里哭得稀里哗啦,纺又忍不住歉意道:“呜……去年那会儿明明这么重要的日子却没照顾好自己,实在是……”

“经纪人,没事的。今年您能出席大家都干劲十足。”一织忙截断纺的道歉,三月也顺着一织的话嘿嘿笑道:“的确,我干劲也来了,今天大家难得能一起露营,真好啊——!”

“啊,四叶桑发了条消息过来,他们似乎已经到目的地了。”一织像身旁的两人亮出消息,发消息的人连发了两个国王布丁转圈圈的表情包,显然是也在激动。

社长看着手机里刚点开的图片,“万理君也发图片过来了,环境真漂亮啊!”

陆拿起手机发了一条rc给壮五,“我问问他们现在在干什么……壮五哥说他们抽签,他和环组成钓鱼小队,而凪他们则是组装小队,现在在搭天幕和帐篷,组装露营工具……?欸,我们不住木屋吗?”

三月抱着手,“要享受大自然享受正派露营,当然是搭帐篷咯!”

“凪他们在搭帐篷啊……像搭建秘密基地一样好有意思!我也想搭帐篷!”

“毛毛躁躁的七濑桑只会帮倒忙把自己困在帐篷里吧。”

“真过分啊你这家伙!现在的我可比以前好太多了,我才不会把自己困住!”感觉好久没这样斗斗嘴了。陆也完全没有不高兴,反而乐呵呵笑出声来:明明你这家伙也好兴奋地在和环发消息嘛。

哪怕过了七年,这个人眼里的情绪还是那么好懂。一织也移动视线看向窗外流动变换的楼房,“是是,您不会您不会。不过二阶堂桑那边没问题吗?我记得他似乎更喜欢住木屋,没怎么搭过帐篷。”

和泉三月又喝了口红茶润润喉咙。“正好让那个大叔好好学下搭帐篷。凪以前过生日时参加过《i-HAKE》正好是露营主题,那个时候我和百前辈都教过他搭帐篷,而且有万理桑在,应该没问题……吧?”

 

 

—3—

 

“Hey!大和!和我决斗一场吧!我是i7宇宙里无敌的Samurai——可可娜武士!”

凪故作严肃拿着一段拼接好的、细长的帐篷杆摆出持刀的姿势,“Hum……打败了邪恶的国王布丁武士的我已经无人能敌了,放马过来吧,最强武士——三日月狼!”

正坐在车上看台本的大和:“……阿凪……可可娜武士和布丁武士又是哪个故事的设定啊!不不,你刚才和阿环还没玩够吗?再玩一会儿帐篷杆要到下午才能搭好了!”

凪帅气一笑,阳光焕发,“Oh!Don't worry!五个帐篷而已,很快就能搭好。在此之前,先让我们对决一场吧!Come on!森林妖精!”

“哈啊?哥哥我怎么从三日月狼变成森林妖精了?!啊啊,哥非得陪你闹是吧?闹完了可得好好搭帐篷啊!”

大和象征性推了下眼镜,只好决定将新接到的台本封印一整天。他下车捡起地上散落的帐杆拼接好,行云流水做出武士拔刀的动作。

“三日月狼,参上!”

“哈!吃我这招!”

刚回来拿鱼饵的环见大和同凪闹起来,又忍不住喊着“我也要参战”,继而拿起地上的帐杆跳到两人中间。国王布丁武士同可可娜武士很快结盟一个阵营,大和叫喊“你们怎么都欺负哥哥我啊”,忙跑到一旁躲闪。

搬出露营装备正想让几个成员帮忙组装,万理见三人闹得正欢,只好在一旁笑着摇摇头,自己先行动手撑起天幕。这群人一起从少年变成青年、一起走过七年的人只有见到彼此才袒露出未泯童心,而今难免聚少离多,此刻就且让他们肆意一下吧。

三个武士打打闹闹终于引来在不远处小溪旁等待环拿鱼饵的壮五。壮五小跑过来,只见三人闹在一起,而帐篷完全没搭起来,旁边的万理孤零零组装着餐桌。他摇着脑袋喊了句:“大家,先把帐篷搭起来,也帮万理君打打下手啊……”

而没人注意到他。壮五揉了揉眉心,他深知以前连队长都带头闹起来就会没完没了,只能也捡起地上的帐杆。一秒拼好对折像多节棍一样的帐篷杆,他就果断加入到大和这边。这会儿三人终于注意到气势凌人的壮五,国王布丁武士脸色一黑吓得退出战斗,可可娜武士试图反抗却被几招“封喉”,三日月狼乐呵得连连拍手称好,直呼“横行肆虐”的可可娜武士败给了i7宇宙里地表最强的Tabasco武士,真是Happy Ending,可喜可贺。

环被壮五拉着回去继续钓鱼,负责搭帐篷的凪和大和帮万理组装好所有桌椅,终于正式开工。

经纪人纺提前预约的这块露营场地环境清幽,地势平坦、场地够大有阳光照射,同时又靠近浅水溪流可以戏水垂钓,同其他露营爱好者的营地隔着有些距离,也不怕相互打扰。然而天气预报显示今天下午可能会下一阵子雨,两人抬头看到远处好像有乌云飘过来,风也开始越刮越大,这才急忙搭起帐篷。

“欸……我想想,刚才看了眼说明书,怎么搭帐篷来着……”二阶堂大和刚想回去拿说明书,被一脸骄傲的凪拦住了,“Hum,大和,我会搭帐篷,让我来教你!”

“First!铺好防潮垫,然后将帐杆全部交接好!从内帐两个角穿过布套环……”

“哇啊,还好刚才胡闹的时候没把帐杆弄坏,不然必然有两个人今晚没地方睡了啊……”

“Great!帐篷撑起来了!接着为帐篷套上这个外套……Over!”

按凪的指挥搭了帐篷,大和退开几步,抱起双手沉思一刻:“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凪兴冲冲抱着睡袋跑过来,拉开外账的门,忽然愣住,“Oh……门呢?”

“阿凪,这几个钉子和这些绳子是干什么的?”

尝试七扭八歪钻进帐篷的凪又悻悻地退了出来,“Oh!钉子似乎是固定四个角的,绳子……Emm……”凪终究是惭愧的双手一摊,“Sorry……时间隔得有点长,就算是聪明的我也有些忘了……当初我也只是旁观……”

“欸?!”

“啊,这个帐篷是不是套反了门呢,凪君?”抱着储物箱路过的万理过来看了两眼,“还有,地钉也没打,防风绳也没有拴好。”

“Oh!我想起来了!”凪两眼放光,忙和大和重套外账,在四个角旁边钉上地钉系上防风绳,又在绳子上缠绕好串灯,帐篷内也吊好帐灯。第一个帐篷终于搭好,两人默契碰碰拳,又一回生二回熟接连搭起剩下四个帐篷。在大风刮起之前,二人一抹额上汗珠,终于大功告成。

“Yeah——!大功告成!我要拍一张图告诉三月!”凪掏出手机正要打开相机界面,肩膀却被身后的人重重拍了拍。

“不用发RC告诉啦!我已经来了!”

和泉三月叉着腰,笑嘻嘻出现在他们身后。凪同大和一起微微惊讶喊着“你什么时候到的”,三人就热烘烘嬉笑着抱在一起。

“是你们两忙着搭帐篷没注意啦!”三月嘿嘿笑着搂过微弓着腰的两人的肩膀,“明明住同一个宿舍却好像三四天不见了,怪想念啊!”

“三月昨天的采访我看了!依旧very cool!”

“谢谢啦凪!大叔你的新剧我昨晚也看了,拿了个这么古板的探长角色,刑侦剧演起来挺不容易吧?”

“嘛,哥哥我还好啦……虽然我更想演那个随心所欲喝大杯啤酒的律师就是了——”

闻言,三月和凪忍不住投来“我就知道”的眼神:

“Emm……大和真是酒鬼!”

“就是啊!今天也少喝点酒哦!”

今天不可以没有酒啊!二阶堂大和露出无奈惆怅的模样:“今天就让哥狠狠的放纵一下吧!因为工作需要,我都以咖啡代酒半个月了——!”

“是是……啊,万理桑!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正在准备晚餐食材的万理抬头环顾了下搭建好的小营地,微笑着回复:“差不多没——哦!生火!虽然做菜可以用卡式炉和气罐,但晚上的烤肉没有柴火可不行啊!”

“好,那你们先坐着休息会儿,我和一织还有陆去捡些干柴!”三月去放下行囊,同两人挥挥手,两人又同不远处正好放完东西转过身的一织和陆挥了挥手,目送三月带他们走向身后的树林。

 

 

—4—

 

“呼……森林的味道好舒服——!”弯腰捡起地上的枯树枝,七濑陆忍不住看着葱茏的树叶感慨起来。

身旁的和泉三月也忍不住深吸一口气,“是啊!好久没有户外运动了,树木的气味真让人怀念啊。”

“哥哥,七濑桑,还请加快速度,那边的黑云正在飘过来,可能没多久就要下雨了。”和泉一织刚说完,戴着手套的双手已经抓了两把干树枝。

“啊,一织好快,那我也加油!”陆也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在抬头的一个瞬间,陆有了发现,“三月!你的帽兜上好像有只虫!”

三月身子一僵,生怕不知名的虫子钻进身衣服里,“噫!?不、不会是蟑螂吧?快帮我打掉!”

一织和陆忙走近,在看清是什么昆虫后,又一同舒出一口气,还好不是蟑螂,不然他们都不敢碰。一织柔声安慰道:“没事的哥哥,只是一只独角仙而已。估计是从树上掉下来了。”

如果是独角仙的话,从小做过课外观察报告的人应该都不会怕。陆伸手去抓独角仙,肥大的独角仙使劲浑身解数蹬脚发现依然没法挣脱,干脆僵着三对足装死。陆忍俊不禁道:“它在装死……三月你看!它长了好大的角!”

“什么嘛,原来是独角仙啊,小时候我和一织抓过的可多了。”

三月接过陆手里的独角仙,将他放到一旁的树干上。虫子得获自由,自己向上爬了爬,而后张开藏在背甲下的透明薄翼,嗡嗡振翅飞过陆的耳边,然后一溜烟溜走了。

“感觉有独角仙出没的森林很夏天啊……前阵子同百前辈和透真一起参加那档纪实节目去山里摘笋,透真就捉了几只独角仙说要送给ZOOL的成员们……对了!我们等会儿忙完就来举办捉独角仙大赛吧!”

“您来之前不是还说等会儿空闲的时候要大家一起玩健康的国王游戏吗?”

“欸……国王游戏我也想玩啦……”

三月倒也赞成,“每次过纪念日就玩国王游戏都快成为我们的传统了,偶尔换个也不错啦!等会儿集合的时候再问问大家!一织想不想像小时候一样一起抓独角仙呢?”

“我,我自然没问题,哥哥……”

“欸?怎么就组好队了!我也想和一织一组!一织不想和我一起组队吗?我们可是子团体欸!”

和泉一织如临大敌地陷入纠结:“……两边都很难抉择啊……”

“哈哈哈,纠结什么啊一织!既然如此等会儿我们三个一队不就好啦!”

三月趁着间隙休息回复完手机的消息,忽然问:“对了一织,你知道经纪人又开车返回去干什么了吗?”

“好奇怪啊,把我们送到,把东西放下后经纪人就匆匆忙忙走了,莫非是有什么新工作要去商谈?和泉经纪人,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一织摇摇头:“很遗憾,我完全不知道,如果是工作上的事情我也该知道才对。不过……看她很严肃的样子,我稍微也有些在意。”

“嗯……还有Kinako也很奇怪,感觉它好没精神。我们放了一路的歌,他一点动静也没有诶!平常早就高兴地活蹦乱跳了……是生病了吗?”

“生病?我都没有注意到……等会儿捡完柴火再去看看它吧。”这么说着,一织手里的速度又快了起来。三月和陆也配合地加快了速度。这小块地方似乎没什么干柴了,陆就扭头跑向另一处:“我去那边看看!”

“可别跑太远,不要受伤哦——”

“我知道——啊!”

不妙的叫声令和泉兄弟面面相觑,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他们忙放下手上的东西,跑向声音传来的树丛附近:

“七濑桑,您在哪?!”

“陆——!听得到吗!”

附近很快传来回复:“我在这!”一织和三月又跨出几步,终于看到坐在落满树叶的坑里的陆。陆拿掉头发上的落叶,尝试拍掉白衣服上沾到的湿润的泥土,却不想直接抹花了外套,像染上了混色的颜料一样。

“七濑桑!您没受伤吧?!”

“刚嘱咐完你就滑下去,是因为跑太快了吗?陆?”

好像又惹他们担心了。看着大概有他半腰这么高的坑,七濑陆吐吐舌头,歉意地笑着说:“没有受伤……抱歉,我跑太快脚滑了一下!三月、一织,拉我一把!”

一织和三月倾身伸过手,一人握住陆的一只手,待陆踩稳泥土石块,用力拉了他一把,陆便配合地爬上来。刚回到他们身边,陆忽然两眼放光地说。“你们把我拉上来那一下,像两周前和TRIGGER一起录那个闯关节目一样,不过那次是最后环和壮五哥把我拉上终点的!啊,我记得那天明明最大的奖品是一个三层冰箱,环那家伙却偏偏选了安慰奖新口味国王布丁!环也分给我了两瓶!那个口味真的超好吃——!”

今天的七濑桑也在稳定发挥着跑题的特长呢……这方面真是一点都没变。一织听完微微摇摇头,“您啊……有在好好反省吗?”

陆鼓起脸颊,“我有反省,绝对不会有下次啦!一织真是……只是那次节目只有我和MEZZO"参加,我才想着告诉你们那次的经历!”

“好啦一织,陆没事就好!说起MEZZO"……刚才来的时候没看到他们呢……”

“四叶桑和逢坂桑应该还在溪边钓鱼吧……干柴拾得差不多了,趁着还没下雨,我们先回去吧。”

 

 

 

—5—

 

溪水边上钓鱼的MEZZO"进展艰难。

已经坐了好一阵都没钓到鱼。

MEZZO"的两位很多行程一致,平常都有交流,难得好好坐在彼此旁边聊天也把彼此最近工作上遇到的好事坏事都聊得差不多了,鱼却迟迟不再上钩。

“小壮……我们换个地方吧?”环杵着双腮,无所事事盯着溪水里石块下的小虾。前几次鱼都挣脱跑掉,后面换了地方坐着等了快一个小时依旧钓不到鱼,环终于忍不住起身活动了下四肢。

“可是……我们已经换了四个地方,再换会更接近其他来这里垂钓的客人。为了不暴露身份给大家带来麻烦,就再耐心等一会儿吧?”壮五苦苦盯着鱼漂,对于就是不肯上钩的鱼相当苦闷。

“好——”环忍不住先抬起自己的鱼竿,拿过湿哒哒的钓鱼线一看,鱼钩处的鱼饵早就不见踪影。

可恶,鱼饵又被这些狡猾的家伙神不知鬼不觉吃掉了。环叹口气,只好又挂上一个鱼饵,然后甩线把它荡入湖里,溅起一个小小涟漪。

“哎……如果我们一天都钓不到怎么办?”环用溪水洗了下手,取出冰凉溪水里冰着的一瓶国王布丁,又盘腿坐到壮五身边。

“一定会钓到鱼的……再过一会儿如果还钓不到鱼,就听你的换个地方吧。”

“嗯……对了小壮,千千和百百昨天晚上出的新歌你听了吗?”他边说着变揭开盖子,掏出小勺舀了一口送进嘴里。

“欸?Re:vale前辈们发售新歌了吗?”壮五惊讶的扭过头。

“啊,你没听。小壮可以睡前听,是首很抒情的歌,很舒服很助眠……那小壮有看TRIGGER出演的新音乐剧吗?”

“也还没……这阵子也一直愁作曲的事情。”提起作曲,壮五的又忍不住苦笑出来。

“……小壮的编曲,很不顺利吗?”

“嗯。”年轻作曲家将头垂得更低,“像挤一管牙膏里仅剩的那丁点一样,感觉已经耗尽了全部精力了,稍微有些……心累了……”

“那就不去想它啦!瓶颈期的话,暂时把作曲的事情抛在一边,说不定在放松的某个时候,灵感就‘嘭’地跳出来转圈圈了。”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难得出来聚一聚……谢谢你,环君。”

“没什么啦……”环咬着勺子,楞楞看着溪流里微微起伏的鱼漂。就在这时,鱼漂忽然沉了下去,鱼线也被左右拉拽。

“小壮!线动了!”

环激动地放下手里的布丁站起来,险些滑进溪水里。他稳了稳重心,指着壮五的鱼竿,壮五忙起身握紧鱼竿,用力拽着竹竿。清澈溪水里的鱼被迫探出脑袋,用劲浑身力气扭动,接连甩出水花的溅到环和壮五身上。这次非得钓上来才行——这么想着,壮五神色一凛,狠狠向后一甩杆,鱼就噗一声出水摔到身后的地上。环忙扑过去双手抓住活蹦乱跳的鱼,小心取下鱼唇上的尖钩后把鱼扔进水桶。

环兴奋模仿着壮五刚才的动作,“好欸!好大一条鳟鱼!小壮刚才好帅!好厉害,这么唰的一下就抓到了!”

“呼……终于捉到了一条。不至于无功而返了……”壮五也终于扬起笑容,舒展开紧皱的眉头。

“哦,看来MEZZO"进展不错!”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两人转头一看,小鸟游音晴正好带着Kinako悠然走了过来。

“社长!您也来了啊!”

“哦!Boss!你看我们钓了一条好大的鱼!”

小鸟游社长探头一看水桶,“真的好大,看来今晚的烤肉宴又多了一个菜啊。”他放下自己的鱼竿袋,在Kinako面前放了些口袋里的兔粮,而后也坐到他们旁边。

Kinako却只是凑近闻了闻兔粮,然后一声不吭地趴到了地上。

“Kinako?开饭咯?”环顺着Kinako的脊背,揉了揉它绒软的毛发。可Kinako却无精打采地,仅仅是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社长,Kinako身体不舒服吗?”壮五也蹲下身,轻轻抚摸了下粉色兔子的脑袋,Kinako这才有些反应,把脸亲切地贴到了他的手心里。

社长架好鱼竿,将钩上的鱼饵抛入水中。“Kinako最近不是很能吃东西,应该是不太消化。没事的,过一阵子会好一些。”

壮五一愣,“不用去宠物医院看看吗?”

“嗯……不用。”

逢坂壮五看了看社长,忽然像明白了对方话语中的沉默,闭口不再说什么

因为这是正常的现象,必然的现象,所以不用去医院。

……因为Kinako正在老去。

忽听风声四起,雷声隐隐由远而近。随着乌云逼近,林滔起伏不定。一滴雨水低落到环的脖子上,他抬头一看溪水,溪中涟漪因雨水而彼此相撞。

零星雨水直坠而下,逐渐声势浩大。环和壮五忙脱下外套盖在头上,见社长正悠然插起一把大伞罩住他和Kinako——看来是有了在斜风细雨里垂钓一下午的架势,两人就和社长先道别,忙提着鱼竿和水桶小跑回露营地。

“小壮?你怎么了?脸色不太好。”

“胸口有点闷……没事的。环君,”壮五边跑边说道:“唱首歌吧!一起唱首歌回去!”

“啊?好哦!那……那我们就唱《雨》吧!这个天气正合适!”

两人的歌声压过错杂的雨音,曾经他们也是如此,在暴风雨天的车站歌唱,在失意的舞台后为经纪人歌唱……就算是如今心里的不安,也会被歌声驱散。壮五的眸中不再暗然,因为此时他正与搭档携歌而归。

 

 

“一织!看那里!”七濑陆拍拍和泉一织的肩膀,指向正往天幕下跑来的两人,“环和壮五哥边唱着歌边跑回来了诶!”

“我知道。他们的歌声我已经听到了。”一织微笑着抬头看了看。

陆莞尔一笑说:“啊……雨天唱《雨》,好有氛围,我也有点想唱歌了啊……”

和泉一织当即给了他一个禁止的眼神,“乘车来的时候您已经唱了很久吧?再高兴也请您控制住,适度用嗓。”

“我们回来了!”

“我们回——啊啊啊——!我的国王布丁——!忘记拿回来了!”

想起那瓶还差一口的布丁,环痛心疾首地想冲回去,却被大和一把拉住:“回来回来!你半身都湿了,雨下那么大淋感冒了怎么办?”

“对啊,环,比起国王布丁,你的健康更重要啊。而且淋了雨水的国王布丁也吃不了吧……”三月给他们递上温水。

“呜……我只带了那一瓶出门……可恶……”环拧眉塌着嘴角,懊恼地瘫坐在折叠椅上。

“……四叶桑,给您。”

四叶环一抬头,一瓶未开封的国王布丁出现于眼前。他渐渐睁大眼睛,乐不可支地张开手,“一织织——!谢谢!”

“您、不要突然扑过来!”

“Prefect!陆的蜂蜜牛奶,三月的热红茶,环的国王布丁,大和下酒吃的枝豆,Kinako的零食草,壮五的新耳机,还有我的可可娜杯垫!今天的一织是给人幸福的魔法师!Thank you very much!”

“有心了啊,阿一!”

“不愧是我弟弟!”

“好棒啊一织!”

话题中心的一织被一群人夸得脸颊绯红,他忍不住伸出手背去挡脸,低声说:“嘛,我只是想着难得一聚得好好准备些东西……你们喜欢就好。”

“环君壮五君,快拿毛巾擦一下!”两人的外套全部打湿,万理忙去找来干毛巾。大和同凪笑着帮他们把外套挂在一边。两人坐在生好火的火堆旁坐下,身上的凉意顷刻间散去。

雨珠噼噼啪啪打落在头顶的大天幕上,天幕下的七盏煤油灯照得八方明亮。正要拿伞回去钓鱼的MEZZO"见社长发来了大丰收的图,感慨原来是他们时运不济。

也因此,七人得以围在小火堆边上有说有笑聊着最近经历过的事,如主持的新节目里遇到的怪人,拍戏时闹出的乌龙,最近作曲的不顺心……还好这天聚在一起了,看着家人们的笑容,他们彼此心中的晦暗都驱散了不巧。闲聊过后,觉得累了的就溜到帐篷里、听雨水在帐篷表面炸开的白噪音小憩,收拾好心情的就近帐篷里静心背台词,没玩够的几人就拥挤在帐篷里玩抽鬼牌,再或者还得忙碌工作的,就去处理前两天没来得解决的杂事。

雨停后天色转晴,太阳依稀露出一些光亮,时间差不多到了17点。

经纪人纺还没有返回,大家担心地打了一通电话过去,纺无比歉意的说还需要一段时间。阴雨天交通事故多发,听到电话那一头此起彼伏的喇叭声,他们就明白纺这是碰到路上堵车了。嘱咐经纪人缓慢驾车注意安全后,几人终于开始准备晚餐。

虽然晚上会有BBQ大餐,可汤和小菜也不能缺少。三月和万理正在用铁签串着腌制好的肉和蔬菜,大和正在煮着汤料,陆在一旁帮一织打下手做果蔬沙拉。见人人都在忙活,环自告奋勇说要做意面,陆忙举手说自己也要来帮忙,绝对让从畏惧他们下厨的凪大吃一惊。

事实上他们也确实做到了,七年里环和陆没少到厨房亲自动手做菜,已经不是那两个手忙脚乱下厨做黑暗料理的未成年了。当环和陆两人合作,骄傲的把一份虾仁西红柿奶油意面端到大家面前时,以三月为代表的、过去的“成年组”都忍不住露出“从前的孩子长大了”的表情,擦着眼角泪水赞叹连连。

一切准备就绪,只等经纪人回来就能开始烤肉。凪和环正要去喊还在溪边钓鱼的社长,社长却已经扛着鱼竿和收束好的伞,拎着水桶慌慌张张走回来:

“大家,有见到Kinako回来过吗?”

 

 

—6—

 

Kinako不见了。

据社长回忆说,当时雨刚停,他正好又钓上一条鱼,结果刚要把鱼放水桶里,转身一看Kinako就不见了。社长以为聪明的Kinako大概是跑去哪里玩了,一会儿就回来,没想到这会儿太阳快下山,Kinako依旧没有回来。

这可不妙啊。

担忧和不安窜上脊背,IDOLiSH7的立刻分成两组去找Kinako。七人都往身上涂抹了一些驱虫的青草膏后,大和、壮五和三月去溪流附近寻找,一织、环、凪和陆则往反方向的树林去寻找。

 

 

“阿壮,你那边找到了吗?”

“没有……三月君呢?”

“完全没有看到,哎……”

三人沿着溪边不断找寻,见到不远处有钓鱼的游客,他们又带上镜框和口罩去问了一转——伪装没什么用,但是游客都只是和他们握握手表示不会打扰他们的假期——可他们依旧没有收获。

扒开树丛寻找的壮五犹犹豫豫地开口问:“三月君,你前几天去事务所的时候,是不是Kinako也不大有精神?”

“嗯……社长说是它消化不太好……说不用去医院,给他吃点药就好……”见壮五刚想开口,三月也逐渐显露出失落的表情,“啊,我好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哥好像也明白了。”大和顿了顿,“因为Kinako正在变老……对吧?”

壮五点点头,“嗯……我刚才有查了查,兔子的平均寿命是十年左右……”

“也难怪啊,它都陪伴我们七年了,Kinako也算是老年兔了。”大和眺望着河流的流向说道。

“明明外表看上去什么变化都没有……时间真是过得好快啊。”三月微微仰头,看着昏黄的天空,多多少少有些惆怅。

时间过得好快,IDOLiSH7这个大家庭已经成长了七年之久;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当初厨艺不精的未成年也都变能照顾好自己的男子汉了;时间过得好快,陪伴他们走过七年的Kinako竟然也在无形中老去……怎么回过神来就是七年了呢。

“我啊,之前在意识到Kinako已经和以前不一样的时候,其实是有点恐惧的……‘要是永远能在一起就好了’,会忍不住这么想。”

“阿壮……我也会这样想啊,不过,这么想着,其实心里比谁都清楚现实。”

壮五点点头,而后坦然一笑说:“但是,我现在很清楚的,世界上从来没有永远这回事,也不可能一成不变的保持什么模样。刚才聚在一起闲谈说笑的时候,我忽然又觉得好庆幸。

“我忽然发现,与其陷入‘时间会蚕食掉一切的生命这种焦虑里’,不如多珍惜当下我爱的和爱我的一切,倾注我的珍惜,灌注我的眷恋与爱,这就是我能尽全力做到的事……所以……今天大家聚在一起了,我真的超开心!”

能聚在一起,享受着相聚的美好,创造这样的回忆,真的超级开心。

三月楞楞睁着眼睛,而后笑容如此刻的夕阳般温暖:“是啊……聚在一起太好了!壮五你说这通话的表情超酷啊!管他什么时间吞噬生命的,我们的回忆,我们的情感,都是属于我们无可替代的东西,只有我们能拥有!”

“三月君也好帅气!超厉害!”

“哈哈,突然被夸的不好意思了……”

“嘛,三仔你热血起来就是这么帅气嘛,有什么害羞的。”二阶堂大和也在一旁哈哈笑着。

“队长你偶尔也帅气一点啦!对吧壮五?”

“我无比赞同三月君!”

“欸……哥哥我不是那种热血少年系啊……不过,我们还在路上,还会有更多回忆的,而这一切无论如何都由我们创造——呃,好像这么说出来又有点热血了……”

“噗……啊,对不起大和君,忍不住……”

“会一边吐槽自己一边害羞你倒是一点都没变啊!”三月捧腹笑出声。

二阶堂大和知道自己大概正在上演一出恼羞成怒,“我这不也是被你们感染的吗?!啊啊好了,我们继续找Kinako,这才是重点吧?”

“对啊!快继续找找!”

三人又忙乱地寻找了一阵,依旧一无所获。

一时间三人都陷入沉默,三月叹口气安慰说我们先回去吧,壮五犹豫地点了下头。大和苦恼的摘下眼镜,擦拭镜片上沾到的雨露:看来这边是找不到了,所有的希望就在那群家伙身上了。

可一定要找到它啊……

 

 

“Kinako——你在哪里?”

“Don't hide,Kinako!”

“Kinako——?有好吃的哦?”

“Kinako——!Miu miu!”

七濑陆突然的模仿令其余三人冷不丁地停住脚步。四叶环眨巴几下眼睛,点头肯定道:“陆陆学得好像!不愧是练过的!”

“哈啊?重点是像吗?”和泉一织没忍住吐槽。

“Emm……一织觉得不像?那么陆,再加上动作?”

“好——”

“好什么啊!六弥桑,请不要让我们的Center做奇怪的事!我们现在在找Kinako,太阳下山前找不到的话对它的搜救会更困难,时间紧迫!”

陆撇了撇嘴,“我这不是想缓解一下气氛嘛……一织你从进树林开始表情就不太好,放心吧,我们是七个人一起找,一定会找到它的。”

“Yes!Kinako也是我们重要的家人,无论天多么黑,我们都一定要找到它。”六弥凪上前轻轻拍拍一织的肩膀。一织也察觉到自己的失态,先一步道歉,“……抱歉,是我太急躁了些。”

四叶环摆摆手,“没事没事,毕竟一织织很喜欢很关心Kinako嘛。”

“唔,您啊……!我——”

“好了好了!大家都知道没事啦!我们快找Kinako吧!走吧一织,我们去那边再看看!”陆笑嘻嘻推着一织往前面走,完全不顾前面想要辩解的人。

可是他们依旧没有找到。四人几乎愁得原地打转,又换了个地方继续找。

“到底去哪里了啊……”环愁得挠脑袋。

“一织,这里我们是不是来过?”陆左右看了看环境。

“对啊。您忘记您之前还在不远处滑了……啊。”一织忽然顿住。

愣怔一瞬,陆也灵光一闪,“……啊!”

迷惑地复读他们的凪和环:“啊?”

“环!凪!说不定Kinako在那里!”陆带头小跑起来,环紧跟其后,凪跟在一织旁边,一织忙喊道:“等等!您别用跑的!小心又滑下去!”

“同样的失误我才不会犯第二次!”陆扒开草丛,小心站在坑边向下一看,“真的在!找到它了!Kinako?!”

陆原先滑进去的那个坑里果然有一只粉色的兔子,不过因为之前雨水打湿树林,Kinako身上粘了不少泥土。听到熟悉的声音,它眨着湿漉漉的眼看向陆,好似在深井里得见天光,委屈巴巴虚弱地喊了声“Miu”。

见Kinako果然在落满树叶的坑里,环率先行动:毕竟陆陆不能接触Kinako。他轻松一跃而下,蹲下身揉了揉Kinako的脑袋,“真是让我们好找啊Kinako,不过没事了……一起回家啦。”

环抱起Kinako,将它举起递给随后跟来的一织。凪和陆一人伸出一只手给环,两人合力轻松将环拉了上来。一织仔细察看Kinako的四肢和身体,确认它确实没有受伤,这才稍微松了口气。凪在RC群内发送了一条消息:Kinako搜救任务圆满完成!

大和:哦哦!辛苦——!

三月:太好了!你们在哪里找到的Kinako?

凪:似乎是陆收到了树林里的Fairy们指引,我们在一个隐蔽的坑里找到了它

凪:【国王布丁冒汗.jpg】

三月:啊,我知道了,原来如此。那大家快回来吧!经纪人刚才也到了哦!

“经纪人也回来了!我们快去迎接她吧!”凪的语气也雀跃起来,毕竟在一群人中,他是和纺隔了最久没见面的。

“那我们快回去吧!回去就可以吃烤肉啦!”

“Yes!B—B—Q——!”

几人笑着起步返回。陆走着走着忽然顺口问了出来:“不过……那个高度应该难不倒Kinako才对啊,之前还以为Kinako受伤了才跳不起来,为什么……”

环犹豫了一瞬,还是开口说:“……陆陆,因为Kinako也长大了七岁哦……是哦,难怪之前小壮的表情也变了。”

陆的笑容瞬间淡去,“……这样啊……因为Kinako跳不起来了啊……难怪早上它也无精打采的……”

“Oh……如果未来没有Kinako的话,大家都会寂寞。”就连凪的神情也有一丝忧伤,语调也缀满落寞。

走在三人前面的一织微不可闻叹口气,任Kinako蹭着他的手心,他转过身,微微蹙着眉头,“大家,它现在也有好好的生活着。对Kinako的信心再多一点如何?”

“一织……你不害怕Kinako会离开吗?”

一织诚恳道:“当然怕。可正是因为怕,才更要想办法采取措施吧?确实,生物变老是不可逆的,但是长寿的兔子的个例也有很多。这并非我口说无凭,只要严格控制好它的饮食健康,合理用药,让它再加上五年寿命甚至活得更长寿也不是不可能。”

“啊……一织织好冷静。”

“我要保持冷静是必须的。你们敏感又感性,情绪总是大起大落,我必须要保持冷静思考方案才能安定住这些感性风暴……而且,之前摔过太多次跟头,我也有在吸取教训。所以,多相信一下Kinako怎样,就像——在前几年那段低谷期时,大家最终都相信我们一定能再重振旗鼓,再次跨过彩虹一样。”

陆呆楞楞看着一织,“……真意外,你今天居然自己提了,明明以前还是会几乎不提……”

“要吸取教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敢去承认不是吗……”一织似乎也暗自舒了好大一口气,这才轻轻笑了笑。“不过,我就是个这么固执去相信IDOLiSH7、相信我的愿望的人,你们也学着固执一点点,去相信一下努力生活Kinako如何呢?”

“Yeah……我愿百分百去相信它!”六弥凪率先笑了出来,伸手去揉Kinako的毛发:“你一定会和我们见证更多未来,与我们谱写更多的回忆。”

“Kinako要成为世界上最长寿的兔子哦!”

“是啊……嗯!一定会的,Kinako要健健康康再多活五岁!呃……多活二十岁!要不长命百岁好了,嗯……这就交给一织织了!”环也伸手去摸Kinako的脑袋。Kinako像是被三人揉来摸去给弄得有些不乐意了,它挣脱一织怀抱,而又一蹦一跳跑在前面。

“等等,什么叫交给我了啊……请不要擅自给我加任务!”

“明明刚才讲得这么晓之以理,原来一织只是说说嘛?”

“当然不是……!我的意思是一起去行动,而非把压力全给我!”

“OK!让我们一起寻找让Kinako长命百岁的方法!”

“凪亲,我们也要长命百岁才行,不然孤单的就变成Kinako了!”

“那就我们一起长命百岁吧!所有人一起!”陆欣笑着,跟上在Kinako身后小跑的同伴们。

尽管他最清楚了,长命百岁于他而言并不容易,可是看着这群七年如一日瞳孔纯净的伙伴,却觉得这并不牵强。

只要是同大家一起,他就能找回勇气和信心,从而捕捉每一个飞逝的吉光片羽。

 

 

 

—7—

 

落日西沉,当他们走回营地,见到守在营地的大家已经在准备BBQ了。

“大家,欢迎回来!”小鸟游纺对回来的四人一兔招了招手,Kinako就健步如飞跑过去,纺蹲下身,它就悠然蹦到她怀里。

“Oh,好久不见。”凪牵起纺的手,优雅地行了个吻手礼。纺也早就习惯了,笑盈盈说:“嗯,和凪桑是隔了一阵子没见面了!辛苦大家了,都是因为爸爸他的疏忽……”

“没事的经纪人!社长也是为了让大家大饱口福才疏忽了嘛。”陆忙摆手,见不远处烧烤架已经生火,忙取出口罩带好。大家都纷纷去帮忙为宴会做准备,而陆拿了个折叠凳在远离烟味的帐篷边上坐下,看着忙成一片的大家,忍不住笑起来。

忙里偷闲的二阶堂队长趁着三月壮五都在忙活烤肉,拿着一罐啤酒一瓶苹果汁走向陆身边,“哟,阿陆,喝果汁吗?”

陆伸出双手接过,“谢谢!大和现在就开始喝酒了吗?等会儿喝醉了怎么办,那我们等会儿的——”

“哒”一声打开易拉罐,大和嘿嘿笑着,“放心放心!哥就先喝这一口解解馋。”他看着忙碌的大家,背过身悄悄喝了一口啤酒。

陆也看着忙碌的大家:壮五和三月忙着烤肉,一织在三月身旁帮忙打下手,环与其说是在打下手,不如说他在紧张地监督壮五少放刺激性调料。万理正在加热有些冷掉的小菜,纺和凪则在收拾餐桌,放好清洗干净的餐具。社长则在另一边用宠物湿巾给Kinako擦掉身上的尘土,Kinako眯着双眼,似乎非常享受。

“真想明年大家也一起再来这里啊……”陆忍不住小声道。

“我猜大家也都这么想哦。”二阶堂大和看着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们,忍不住扬起嘴角。

 

 

忙活好晚餐时已经是夜晚,星夜璀璨,在营地附近陆续出现了浅葱色的萤火虫,天上地下的光芒照亮了漆黑的树林。

“饮料大家都有了吗?那么大家举杯——”

“七周年快乐!干杯——!”

众人期待的烤肉宴终于开始。烤肉的焦香唤醒众人沉睡的味蕾,表里油香的烤肉让一群人眼睛都在闪闪发光,今天大家都放弃思考卡路里超标的问题,决定明天再好好锻炼。一阵风卷残云,烤肉的大空盘叠了四五层终于停住。社长钓的几条小鱼很快也被一人半只吃完,壮五和环钓上来的烤鱼显然是重头戏,香喷喷的烤鱼最后被大家左一筷子右一叉子地瓜分干净。

见吃饱喝足的大家都开始聊起天来,无人再动餐具,社长和万理相互使了个眼色,立刻把桌子收干净。纺则忽然离开座位,从车的后备箱取出投影设备。环和大和忙上前去帮忙连好设备。看到后备箱有投影设备的时候就隐隐有预感,果然是有什么活动吗,一织说道。

没一会儿社长和万理又抱着七本厚厚的册子,回到座位。按照上面的名字发给了每个人。

“这是……七周年纪念册?!”陆欣喜地喊出声。

“对!是集合了大家这七年的经历的纪念册!抱歉呐……本来这本纪念册可以更早到大家手上,这样回去的时候背的东西就不会太重。但是印厂那边出了差错,几个小时前才彻底完成……”

七人恍然大悟,一织点了点头,“原来经纪人你一脸严肃的忽然离开是因为这件事啊。”

大家都兴致勃勃从第一页看起来往事一幕幕都去潮水涌来。正当他们才聊起两句,纺忽然拍拍手,吸引走所有的注意力。

“大家!现在再看一个故事吧!”纺将CD放入机器,然后按动了遥控器。

 

「今年获得Black or White综合优胜的队伍是——IDOLiSH7!」

「出道第六年,他们终于再次超越彩虹,光荣得到综合优胜!」

画面中的七个人在听到结果之后就喜极而泣拥抱在一起,而他们身后五颜六色如浪一般的荧光棒在他们身后应援着,台下的粉丝同样哭着笑着,说着同一句“恭喜”。

以此为开始,影片又讲起了名为IDOLiSH7的队伍的故事。

这群性格迥异的家伙因同一人的邀请来到小鸟游经纪公司的舞蹈室,先进行了一场篮球赛,他们在甄选中都被经纪人留了下来,思考一整晚想出了他们组合的名字——IDOLiSH7。

他们的起点演唱会只有九个观众,可他们依旧笑着歌唱,为观众献上歌声。他们曾在小小的公园表演,在风雨飘摇的车站里歌唱,然后一步步走上大舞台……他们也有挫败的经历,这一路多多少少也有心碎与伤痛,可是他们未曾停下,依旧在砥砺前行。Black or White年末舞台,道格拉斯演唱会,甚至诺斯美亚的表演……他们的世界越来越广阔,虽然也会聚少离多,但七人同行,却能同游万水千山。

在这段充盈的回忆之后,还有不少真挚的祝福。

“IDOLiSH7,七周年快乐……我们ZOOL也一定会拿一次综合优胜的哦!就等着我们追上来吧!”

“Happy 7th Anniversary!恭喜啦后辈们!我们Re:vale之后还会给大家再庆祝庆祝哦!”

“七周年快乐,IDOLiSH7!之后TRIGGER八周年庆祝,你们可得来参加啊!”

还有更多祝福:来自亲人,来自友人,来自粉丝,来自事务所的staff们,来自每一个相知相交的人……时光的匣子开启,将收获更多的祝福之声。

当这个影像彻底播放完,坐着观看的七人中爆发出哭声。

方才播放到一半时,他们的Center最先哭出来,眼泪根本停不住,他努力憋着声音不想打破安静的氛围,然而此刻他在抬头看去,三月热泪奔腾,凪也笑着哭了出来,大和也摘下眼镜热泪盈眶,环努力揉着眼睛,壮五边递纸巾给大家,边收回自己的泪水。

“经——!咳,抱歉!”开口才注意到自己的鼻音,和泉一织有些懊恼的道歉,手心里悄悄擦泪的纸巾早就被攒成一小团,“经纪人你这个……准备了多久?”

“一织桑……从去年年末就在准备了!”纺微笑道:“因为是重要的七周年,所以我和社长还有万理桑都努力去完成了!”

“Wonderful!”凪收好了眼泪嘻笑出声,“居然连我的哥哥都有出镜!经纪人,Thank you very、very、very much!”

“竟然还有母亲的祝福……经纪人,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壮五也哽咽起来,环忙擦干自己的眼泪,反而抽了纸巾给壮五,“太好了啊,小壮。”

万理忙轻轻拍着MEZZO"两人的背,“好啦好啦,怎么一个二个都哭得停不下来了!笑一笑吧,笑一笑!”

“啊,经纪人的礼物真的超棒啊,可恶,眼泪收不住……!”三月匆忙擦了两把泪,露出一个还算好看的笑容。

“哥哥我真是……受不了,真的超棒,谢谢你们!”大和也咧嘴笑出来。

“你们能喜欢我们也很高兴哦!”社长欣慰地笑着,抚摸Kinako的绒毛说道。

“七濑桑……您的情绪缓过来了吗?”一织看向一旁忽然静默无声的陆,其他成员也纷纷转过头,无不关切地注视着他。

陆边吸鼻子连收拾眼泪,缓了好几次情绪,此刻终于好了些,“经纪人,社长,万理桑……谢谢你们,真的完全不知道怎么报答你好……”他起身将纪念册放到座位上,IDOLiSH7的其他成员也将捧在怀里的纪念册放好。

七人走到相对空旷的位置,站好了阵型。

“欸?大家……这是要?”纺微微愣怔。

“社长,万理桑,经纪人,还有Kinako,感谢你们的七年相伴!我们也悄悄想了很多,要怎么感谢你们才好……但是……果然这才是最好的感谢。”

三人微笑着点头,万理取出拍立得,“好,正好纪念册最后一页就是为了今晚的照片空出来的,我今天一定会为各位拍好多好多张相片!”

“请让我们用歌声感谢你们吧!”

“啊,我们用手电筒代替荧光棒吧,纺。”

“好的,社长!”

“请听这一首:《PARTY TIME TOGETHER》!”

 

七人动听的清唱若流星划过天际,纺不觉间也湿润了眼眶,悄悄对着眼前的七人许下愿望。

唱响吧……请唱响你们的歌!

歌唱的时候,我们的心彼此相连,愿我们相聚时的幸福能一直延续下去。我是如此诚心的祈祷着。

我们知道永远之物并不存在。

没有永恒的星夜,就连流光萤火也只有十五个夜晚,可永远本身也是一种愿望啊,相信永远本身也不是什么坏事,也正是相信永远,人们才探求浩渺星空,珍惜萤火出现的夜晚。况且,仰望星空、向往萤火的那些时刻,我们可不是孤独的啊。

熠熠生辉也好,坎坷崎岖也罢,世间瞬息万变,行在荒原路上的不仅仅是单独的一个人。

我们愿意相信,每个过往与未来都将精彩纷呈,而我们在这无尽轨迹里一往无前,一步一脚印,留下时光印记。

 

 

 

 

IDOLiSH7纪念日快乐!

 

 

 

 

【END】

 

 

 

 

放在最后的一些话:

感谢您能读到这里!IDOLiSH7 6.10纪念日快乐——!

最后还是拼尽全力赶上了orz……

本篇实际上是继上次i7纪念日贺文的一个大长篇续写,虽然早就有计划,但是内容扩写是近期才终于全部决定好的。写这篇文是一直在疯狂循环新歌《Mallow Blue》和苏打绿的《当我们一起走过》,甚至文章最后一段进行了《Mallow Blue》歌词的化用(这首歌真是太好听太喜欢了…)。

文中所体现的所思所想也只是当下的想法,奈何笔者笔力有限,尚不能好好诠释……但是还是写出来了,也算了却了自己一个纪念日贺文心愿(算是成全自己(。),写的过程很痛苦很自闭,但是总体还是很开心的!

不知不觉也喜欢爱娜娜四年了,喜欢上娜,有爱娜娜陪伴的这段时光真是很美好!好感激遇上了爱娜娜!

最后最后——再次祝愿我团纪念日快乐!IDOLiSH7是最棒的偶像团体,最喜欢啦——!

 

 

 

 

 

 

 

评论(8)

热度(1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