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岩石晨光洒落春日

趁着开学前赶紧补全一些设定

百科的主角资料有两三个版本看得我越来越迷(有些百科被改过导致图片都是第一季第二季错乱的)

图片提供的仅仅是 我个人觉得 靠谱的版本。【第一第二季人物有轻微变动但是大体是一样的】

P1是我买的第一季漫画里的人物简介

P2~P5是第二,三季人物设定资料【官方】,而且主角f4的过去也做了简述(阿果和风铃的过去很清楚,然而我们至今不知道羽的身世hhh)Emm风铃的那张恐怕是元素搞错了我也不知道啥原因…第二三季风铃元素是土

第四季官方好像没有提供恐龙宝贝和主角f4设定图,百科的版本应该是比较可信的。

以后会尽我所能一点点把恐宝系列的设定补上✓

话说恐龙宝贝的一些招数类解析,贴吧最近有小伙伴在补全分析我觉得可以借鉴一下

还有一些信息推荐关注贴吧旧贴(想考古一定逛逛,有很多以前的前辈的精品图文,注意别挖坟)还有恐宝墙(有很多同人图搬运收集)

欢迎指正,不接受批评

评论(7)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